理想牌-瓦斯熱水器,電熱水器,瓦斯爐,抽油煙機,烘碗機,流理台

 

如何選擇熱水器機種

1.安裝位置與環境: 這是最基本的重點。由於熱水器燃燒瓦斯後會產生一氣化碳,如果沒有適當的排放,就可能導致人體吸入而中毒,就要選擇正確的熱水器,並安裝在適當的位置。 以下大致依照市場的常見度排列幾種基本款式:

室外用:  

 RF型

室外型熱水器這型的熱水器適合安裝於建物外牆、陽台等戶外位置。選購這型熱水器必需注意本體的防雨耐候能力以及材料品質,另外防風帽的設計是否良好也是重點。此外它雖然名為室外型,並不是指它真的可以大刺刺的放著日曬雨淋,它其實是必需架設在屋簷或適當的遮蔽物下,在安裝前請務必看清楚施工手冊的內容,否則可能會讓它折壽喔。

室內用:

 FE型

半閉密強制排氣式熱水器 會將陽台密閉加蓋,這使的一氧化碳中毒的事件層出不窮,也連帶讓愈來愈多人選用FE型熱水器。FE的特點就在於它的排氣管道中還加裝了排風扇,只要熱水器開始運作,排風扇就會自動運轉將廢氣強制排出。如果您的安裝環境有加蓋,或者堆積較多雜物、有晾晒較多衣物而影響通風的情況,那麼FE是適當的選擇。另外要稍加注意的地方,就是FE熱水器因為要驅動電動風扇,因此在安裝上還必需連接適當的電源。

FF型

密閉式強制供排氣式熱水器 這型熱水器雖然安裝在室內,但它的進、排氣都使用個別專用的通氣管連接至室外,完全與室內空氣隔絕。這型熱水器倒不算是常見的安裝型式。

 

 

 

 

理想牌-瓦斯熱水器,電熱水器,瓦斯爐,抽油煙機,烘碗機,流理台

理想牌有限公司 © Copyright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E-mail: lisian99@gmail.com  瀏覽人數:

電話 : (02)2228-7812傳真 :(02)2228-7813 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36巷10弄4號1樓  Design By 衛柏網頁設計